痘痘終結者---紫馨痘痘凝膠

2017072717:25

在體驗前,先來看看開箱吧!
產品的包裝非常精緻,講求盒裝的質感,盒內其實有個貼心小設計,就是讓產品不會在盒內亂滾動的固定卡準,讓整體包裝更顯堅固更是加分。(因為迫不及待,拆的太快,忘記把小貼心照片拍下)


看產品介紹⬇️⬇️

特色:專治痘痘的紫馨膏!萃取了紫馨膏的麻油成分及多種消炎抗菌成分製成
1. 不添加酒精
2. 獨門古法配方:溫和和芳精制,舒緩痘痘各種不適,修護痘痕,提升敏弱雞防護,恢復健康好肌底!
3. 嚴選植萃配方:平衡調節肌膚,油過多減少,乾燥時補水,加強抗菌,暢通毛孔修復痘痘肌!
4. 國際專利認證有效抗痘技術:全面性調理痘痘肌膚問題,改善角質增生,有效抗菌,淡化痘疤黯沉!

成分介紹:
AC.net : 用來對油性及青春痘問題皮膚的全面調理,可降低皮脂分泌,及減少角質增生。
●繖花醇(O-Cymen-5-Ol)具有殺菌、抗發炎效果,有部份收斂能力。細菌沒了,毛孔自然就比較不會發炎。
●頂級冷壓初榨黑麻油:黑麻油中的維生素B群、E,能夠活化修復、提高皮膚的新陳代謝、延緩老化,可是最自然又強大的護膚聖品呢!
不難發現,內容物多為較天然材料做成,比起市面上大多都是化學製成的抗痘凝膠,更讓人放心,難怪孕婦也可使用,真可惜沒能早點認識它。這樣我在那段醜醜的賀爾蒙錯亂的孕期,也比較能美美見人



話說回來,老公是天生容易長痘的油性肌膚,我呢!是容易長斑但不容易長痘的乾性肌膚,就算長了一顆痘,也是悶痘,幾乎等不到它熟成,享受著擠痘的快感,因此每次都是硬擠,擠到破皮流淚,最後頭也沒出來,一陣子又原地發芽=..=

所以原本是打算拿老公來體驗,這樣我就可以盡情享受一次擠爆多顆的快感了!但是誰知道,收到產品後,剛好我鼻翼上一直卡住在深層的悶痘又蠢蠢欲動⋯所以我理所當然的成了這次的體驗對象!

下面這張照片,應該不難看出我左邊鼻翼上那紅紅的點吧(因為是自拍所以左右會顛倒)此外,鼻頭跟兩側也都因為手癢擠粉刺的關係,摳到有點紅紅⬇️⬇️(請主動忽略我密密麻麻的雀斑吧)

我記得我打開使用的第一天日期為7/20禮拜四,
下圖是擠出的樣子,用起來很有水感,帶著淡淡的麻油香味,吸收力也相當好,而且清爽不黏膩,正體來說保水度相當好!抹上去的感覺個人相當喜歡。


因為平時上班有上淡妝,所以不能時常塗抹,能擦的時間只有下班後卸妝與清潔皮膚完後及早上洗完臉後的兩個時段塗抹,所以原本不奢求有多快速能讓這痘熟成並消腫癒合,又加上它是較為天然的產品本來感覺也不會是速效!但擦了兩天,神奇了!我的悶痘竟然就這樣成熟了太不可思議,原本在我臉上不可能發生的事竟然發生了(感人)看到這場景,手癢的我立馬拿出痘痘棒,開心的擠爆它(這非正確作法喔)
然後,啵!除了痘痘噴出外,也噴了不少血,在一陣慌亂中止血後再塗抹紫馨痘痘凝膠後,一陣子竟然就凝固了,隔天也沒紅腫的跟麵龜一樣,加速癒合的能力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因為以往我的悶痘在強行擠出後,隔天鼻翼都可以感覺到明顯的浮腫,就連使用遮瑕也掩蓋不住這個不爭的事實。
但這次使用完隔天竟然還可以讓我美美上妝,真是愛死它了!


再過一兩天,,幾乎恢復一片平坦,不難發現,我原本紅紅的鼻頭跟兩側也都慢慢淡化
(下圖感覺有個洞是我又手癢去摳了結痂的關係)但摳完還是立馬抹了紫馨痘痘凝膠加速癒合



回想,我以前的悶痘總要花上個三四天才會腫大(但不見頭),然後強行擠出後也要花個三四天才會完全消腫,但紅紅的卻是永留,所以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現在遇見了這個好物,不但加快痘子的熟成也加快癒合速度,還不留紅紅痕跡在臉上,是不是一個很值得推薦的好物呢?
如果像我這樣難搞的悶痘都能解決,那一般的痘痘應該更加簡單⋯不是我寫的太神,是它真的太棒,值得親身體驗看看喔!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敗血症 於 2017-07-28 16:35 1F
  • 敗血症說:
    很棒的分享唷!! 也可以來看看我的健康資訊唷!!